キイロ

安雷🌟安左

“希望每天都可以见到你”

新年快乐ww

大概是社畜x明星

⚠️注意避雷⚠️

*比较粘人的左位(我喜欢有时候会粘人的攻………

这一年在安雷看了很多事情虽然不会去评论什么但都看的很清楚……总之自己快乐和进步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无所谓啦ww年末的时候幸运的因为安雷酱遇到了可可真的没遇见过这么懂的人我哇哇大哭并且十分感谢……感谢能听我说话还给了我好多专业的建议我会慢慢努力的🙏……明年也想和你一起磕安雷(大声)


希望这份热情可以在持续得更久一些毕竟很久没有遇到这么令人喜欢的地方了!最后希望2019也是可以和安雷一起进步的一年!也祝大家快乐磕安雷~

评论(12)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